药品综合评价 助力健康中国
返回
字号 14

2022年北京药学年会“药品综合评价 助力健康中国”分会圆满召开

2022-12-27

2022年北京药学年会药品综合评价分会于2022年12月18日上午8点-12点在线上顺利举办。本次会议以药品综合评价《管理指南》和《技术指南》为背景,旨在推动药品制度建设,保障药品合理使用,提高药品综合评价的理论知识和技能水平,加强研究者间的学术交流。本次会议累计1万名观众观看会议,受到了广大医院药学工作者的关注。

本次会议由北京药学会药品综合评价专委会主任委员、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林阳教授和北京药学会药品综合评价专委会副主任委员、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王晓玲教授共同担任会议主席。   

会议主席

林阳教授和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石秀锦教授担任主持,对各位报告人分享的内容进行高度凝练总结。 

会议主持

晖致医药有限公司李翠经理为会议致辞,充分肯定了开展药品综合评价学术交流的重要意义。 

会议致辞 

会议合影

在主题汇报环节,天津大学的吴晶教授做了《药品临床综合评价与合理用药》的报告,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赵琨教授做了《药品临床综合评价指南要点及各地工作进展》的报告,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杨毅恒教授做了《基于药物综合评价的医院药品遴选办法》的报告,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王晓玲教授做了《药品综合评价从单中心到多中心的探索与实践》的报告,浙江省肿瘤医院方罗教授做了《抗肿瘤药物综合评价关键技术及应用》的报告,最后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林阳教授做了《药品综合评价专委会“启航”计划》的报告。 

会议讲者

会议为相关人员开展药品综合评价工作提供了丰富的理论与指导,为提高药师队伍能力建设、促进药品回归临床价值奠定了坚实基础,广受好评。2022年“北京药学年会药品综合评价分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