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青霉烯类抗生素的研发和应用进展
返回
字号 14

第21届北京药学年会分会场—— “碳青霉烯类抗生素的研发和应用进展”圆满召开

2020-01-09

2019年12月15日,由北京药学会抗生素专委会承办的“碳青霉烯类抗生素的研发和应用进展”分会场圆满召开。来自全市各医疗机构近百余名药师热情的参与了此次分会场会议。

 

胡昌勤主委致词

会议由北京药学会抗生素专委会闫素英、杨莉萍副主委担任会议主席,专委会主委胡昌勤致词,中国医学科学院医药生物技术研究所司书毅研究员、北京协和医学院范洪伟主任医师以及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曹照龙主任医师作了有关碳青霉烯类抗菌药物的研发进展、耐药机制、用药指南、使用现状以及应用案例等报告,并就相关问题进行详细的介绍给出合理应用的措施和建议。

 

报告人

会议内容符合药师临床实际工作,提高北京地区药师的整体实力,从而更好的服务群众。抗生素专委会委员们将进一步征询抗生素药品在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药师的疑惑,组织相关领域专家,进一步开展研讨和组织系列活动。

 

会议现场

专委员会供稿

2019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