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字号 16

北京药学会党建工作小组组长给常务理事们讲党课

2018年08月23日

2018年8月20日下午,北京药学会理事长、党建工作小组组长梁洪在第十六届常务理事会议上为常务理事们上了一堂党课。

2.jpg

此次党课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探索新时代学会改革创新发展方向”为主题,强调了要始终遵循党的十九大对新时代党建提出的总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并结合中办《关于加强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试行)》、《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实施方案》以及两办《关于改革社会组织管理制度促进社会组织健康发展有序发展的意见》等文件精神提出两点看法:一要加强学会党建工作,牢记社会组织党组织的基本职责和定位,要积极发挥政治核心作用;二要加强学会内部治理,以学会治理结构和治理方式改革为重点,全面推进会员结构、办事机构、管理方式等方面的改革,严格依法依章程开展工作。最后,梁洪同志对学会党建工作提出要求,要紧密围绕学会“为药学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积极探索服务创新机制,加强自身建设及对各项活动的管理,将加强内部治理和提升服务水平落到实处。

北京药学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中路2号小二楼2层

本网站浏览30669620次

Copyright 2012 北京药学会( 本网站所有内容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 ) All Rights Reservered

京ICP备14053558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4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