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药学与智能化管理专业委员会
字号 16

智能药房与大数据技术在医院药学服务中的新进展研讨班报道

2018年08月17日

2018年7月19日至21日,北京药学会智能药房管理专委会、北京大学国际医院药剂科联合举办的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智能药房与大数据技术在医院药学服务中的新进展研讨班》在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召开。智能药房管理委员会副主委、北京大学国际医院药剂科段京莉主任主持大会。来自北京、西安等地50余人参加了研讨班。

开幕式上,北京药学会智能药房管理委员会王旻主委 、原北京大学医学部常务副主任柯杨教授为研讨班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指出智能药房是医院药学服务模式改革创新的探索,希望能够通过研讨班对这一模式进行充分探讨,使其更好发挥保证用药安全,提升药师价值的作用。北京大学国际医院杨雪松副院长也对会议的召开做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大家能共同分享国际医院在信息化智能化方面的工作,共同为患者安全保驾护航。

研讨班邀请了来自美国的Peter Wang教授,台北市立医院的陈立奇副策略长以及北医三院的杨丽主任,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的刘立新主任等国外和国内的知名专家,以及北京大学国际医院药剂科段京莉主任,护理部许春娟主任,信息中心王秀民副主任等授课,同时还邀请了国内外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上十分领先的技术公司分享经验。

本次课程安排合理,紧凑,有力把握了智能药房和大数据技术的最新进展,并结合了护理人员,麻醉人员的工作实际,将会议内容通俗易懂的传授给大家。得到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有99.36%的参训人员认为本次研讨班讲授的为国内外最新成果,99.93%的认为有很大的收获,希望每年都能举办类似的研讨班,让广大从业人员能够了解并掌握智能药房及大数据技术在医院药学发展的前沿。

此次研讨班办得有特色、有内涵、有水平、有质量,使到会专家和参训人员都能够有所收获。

1_1.jpg

  智能药房管理专委会供稿

  2018-07-23


北京药学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中路2号小二楼2层

本网站浏览31092494次

Copyright 2012 北京药学会( 本网站所有内容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 ) All Rights Reservered

京ICP备14053558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4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