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报道
字号 16

北京药学会2021年第二期处方审核培训班顺利召开

2021年09月15日

2021年北京药学会医院药学规范化培训活动——药师处方审核培训班(第二期)于2021年9月11日通过学会在线管理平台顺利开班并完成第一次授课,该项目由北京药学会主办,医院药学专委会承办,北京协和医院药剂科梅丹主任牵头,已连续开办3年,广受既往学员的好评,本期培训班共有全市180余名药师报名参加。

第二期培训课程共设置了15个主题,分5次授课,本次课程讲授了三个主题,分别是北京协和医院药剂科梅丹主任主持、内分泌科袁涛主任医师及药剂科副主任药师唐彦主讲的《糖尿病药物处方审核要点》、《老年多重用药的处方审核要点》;北京协和医院药剂科张波主任主持、心内科田庄主任医师和药剂科副主任药师胡扬主讲的《冠心病药物处方审核要点》;中日友好医院药学部陆进主任主持、营养科副主任医师石劢和药剂科主管药师商永光主讲的《肠外肠内营养制剂处方审核要点》。

各位专家教授围绕疾病的药物治疗特点,结合理论与日常工作实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现场互动热烈,学术讨论氛围浓厚,此次培训班全程线上授课,尽管条件有限,但依旧受到学员同仁的一致好评。本次活动得到拜耳医药保健有限公司的全程支持。

北京药学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中路2号小二楼2层

本网站浏览31173262次

Copyright 2012 北京药学会( 本网站所有内容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 ) All Rights Reservered

京ICP备14053558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4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