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报道
字号 16

北京药学会2021年处方审核培训班(第一期) 圆满结束

2021年07月08日

2021年7月3日北京药学会2021年处方审核培训班(第一期)最后一次课程在北京亚洲大酒店举行,至此,为期1月余的培训课程全部结束。

 

本培训班由北京药学会主办、北京协和医院梅丹主任发起,今年是第三年举办。共邀请到了来自北京协和医院、中日友好医院、北京友谊医院、北京安定医院、北京妇产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北京同仁医院、北京天坛医院、北京宣武医院、广安门医院等15位药学界的知名专家担任各主题负责人,同时,还邀请了30位资深医师、药师进行授课。

本期培训班共设置了15个主题,涵盖了处方审核绝大部分内容,邀请医生药师联合授课,为学员带来了医学和药学知识的饕餮盛宴。处方审核培训班本着实用性、前沿性原则,聚焦于处方/医嘱审核时遇到的难点/特殊点,最大限度的呈现了处方审核相关知识。共有来自北京多家医院的12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经考核合格学员获得了北京市I类继续医学教育项目8学分,同时获得北京药学会颁发的结业证书。其中,首都儿科研究所附属儿童医院的贺铮等15名学员表现出色,被评为优秀学员。

 

结业仪式上,北京协和医院梅丹主任亲自为15位优秀学员颁发了证书,最后梅丹主任对本期培训班做了精彩总结,对各位授课专家和会议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并表达了对各位学员积极参加培训班的感谢及今后在各自医院开展处方审核工作的期许。

此次活动得到辉瑞投资有限公司和北京协和医院的大力支持!

北京药学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中路2号小二楼2层

本网站浏览31179567次

Copyright 2012 北京药学会( 本网站所有内容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 ) All Rights Reservered

京ICP备14053558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4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