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字号 16

北京药学会党建工作小组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6月30日

庆祝建党100周年 走进红色教育基地

——“学党史悟思想 追寻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6月29日,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之际,为加强党性教育和党史学习,北京药学会党建工作小组及秘书处全体人员一同前往香山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参观了 “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大型主题展览。展览由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五个部分组成,整个陈列馆,共有800多幅图片、报照、地图、表格和1200多件实物、文献和档案,全景式、生动地呈现了中共中央在香山期间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完成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使命、开启中国历史发展新纪元的光辉历程。

党员同志们面向党旗整齐列队重温入党誓词,牢记自己对党做出的庄严承诺。

随后,来到了位于香山脚下的香山革命旧址—双清别墅,在讲解员的引导下,瞻仰了毛泽东等主要领导人办公居住过的地方,这里曾作为中共中央的指挥中心,见证了中国共产党人夺取全国胜利和筹建新中国的光辉历史。

这次参观学习是一堂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生动党课,参观珍贵文物和珍贵影像等历史资料,大家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家的峥嵘岁月,回顾了党领导人民夺取全国胜利、筹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伟大历史,学习了新中国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不同时期取得的历史成就。

最后,全体人员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抒团结一致,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北京药学会党建工作小组宣

                          2021年6月30日

北京药学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中路2号小二楼2层

本网站浏览31140529次

Copyright 2012 北京药学会( 本网站所有内容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 ) All Rights Reservered

京ICP备14053558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4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