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学会动态
学会动态
字号 16

北京药学会第十六届常务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圆满召开

2020年08月10日

2020年8月6日下午,北京药学会第十六届常务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圆满召开。梁洪理事长在会上作了“坚持正确政治方向 优化学会内部治理”党建工作报告。会议听取了2019年年报和2020年上半年工作汇报;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北京药学会章程》(2020年修改稿)》《北京药学会主办期刊管理办法》《北京药学会财务管理办法》等内控制度。会议商议了2020年北京药学年会工作。

第十六届理事长、党建工作小组组长梁洪同志主持会议。他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办公厅《关于改革社会组织管理制度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的意见》,阐述了严格执行国家有关财务会计制度和票据管理使用制度、建立健全内控管理机制是时代要求。他强调,规范日常财务管理,完善内部制约机制,是我会健康发展的制度保障。

 

第十六届常务理事会第六次会议现场

 

梁洪理事长主持会议并作报告

彦玲秘书长围绕党建工作、组织建设、业务活动、会员服务、财务状况五个方面汇报了2019年年报,并就2020年学会在积极宣传会员抗疫动态和科学防疫知识、大力举荐会员中先进科技工作者、稳步推进各项业务活动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做了简要汇报。

贺旋副理事长就《北京药学会财务管理办法》等财务内控制度修订情况向会议作了说明。王家伟副秘书长向会议介绍了《北京药学会主办期刊管理办法》起草情况。

 

贺旋、翟所迪副理事长会议发言

 

彦玲秘书长、王家伟副秘书长会议发言

 

会议审议通过各项修订制度等

 

刘岚副秘书长汇报年会框架思路

会议听取了刘岚副秘书长关于2020年北京药学年会框架思路,与会常务理事献计献策共同商议年会筹备思路。

北京药学会秘书处宣

2020年8月7日

北京药学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中路2号小二楼2层

本网站浏览31179415次

Copyright 2012 北京药学会( 本网站所有内容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 ) All Rights Reservered

京ICP备14053558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4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