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器械专业委员会
字号 16

“DRGs医院模拟运行情况解析”会议顺利召开

2019年05月10日

5月10日,北京药学会器械专委会以“DRGs医院模拟运行”为主题,邀请来自北京医院医保处张群处长结合医院模拟运行的实际情况,以及多年医保行业的丰富经验给大家带来精彩的政策解析。

 

张群处长从模拟运行的时间、医院及人员类别,定额费用的报销内容、支付方式等方面做全面的介绍解析。

 

张群处长就目标管理考核、市医保付费测算参考值、付费试点情况、结算流程等方面深入解析医保费用管理的关注点。从规范上、质量上剖析了未来发展方向。

 

张群处长对各个医院试点的情况做出总结,同时为再坐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作出解答。

这次的会议反响热烈,使大家对DRSs医院模拟收费的情况有了深入的了解,使在座各位对DRGs医院的试点有了更全面的思考。

器械专委会供稿

北京药学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中路2号小二楼2层

本网站浏览30678107次

Copyright 2012 北京药学会( 本网站所有内容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 ) All Rights Reservered

京ICP备14053558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4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