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活动花絮
字号 16

北京药学会2019年第二期“分享·同行”活动报道

2019年07月31日

由北京药学会主办,基层药学专业委员会与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共同承办的2019年第二期“分享·同行”活动,于7月23日下午在通州区召开。基层药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魏建英担任会议主席,来自全市各医院近百余名药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分享·同行”活动邀请了北医三院杨毅恒主任药师、宣武医院姜德春主任药师分享了重点监控药品的管理现状和处方前置审核工作经验;还邀请了北医药学院谢晓慧教授、阜外医院郑英丽主任药师、顺义区医院杨春霞副主任药师和潞河医院陈世财副主任药师就如何开展药学门诊、药师-医师联合门诊等内容进行经验介绍。

活动全景

在近5个小时的活动中,授课老师详细的讲解与经验分享,赢得了现场药师的一致好评,参加活动的药师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对药学领域的重点政策、如何开展好药学门诊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今后开展相关药学工作有很大帮助。

最后,基层药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魏建英进行了总结:“分享·同行”活动的主旨就是搭建药事管理、药学服务的互动平台,通过现场交流与参观学习达到各医院相互目的。希望不同体制、不同背景的医院药师们在这个平台上能够不断分享经验,互相学习,携手同行,共同提高。

基层药学专委会供稿

2019年7月29日

北京药学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中路2号小二楼2层

本网站浏览30686792次

Copyright 2012 北京药学会( 本网站所有内容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 ) All Rights Reservered

京ICP备14053558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4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