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字号 16

梁洪同志在北京药学会第十六届常务理事会上提出坚持党的领导 提升党员素养 筑牢坚强堡垒

——2019年第一次常务理事会党建工作汇报

2019年07月31日

2019年7月30日,北京药学会召开第十六届常务理事会2019年第一次会议,第十六届理事长、党建工作小组组长梁洪主持并汇报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第十六届理事长、党建工作小组组长梁洪主持并汇报

梁洪同志提出,做好药学会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同志《“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目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组织引领广大药学科技工作者牢记使命担当,扎实履职尽责,推动药学会工作在新时代不断取得新成效。并从四个方面总结了学会上半年党建工作,一是业务主管单位在党组织建设、党员意识培养、学会人员能力培养等方面得到北京市科协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二是通过多举措提高党员和专职人员廉洁自律意识,健全民主集中制、加强财务管理、规范商业行为、实行信息公开、加强专职人员廉洁自律教育等方面逐步规范;三是开展在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活等主题党日活动,加强思想建设,不断加深党员干部“初心”认识和对“使命”的责任。四是加强项目、绩效等日常规范化管理,提升服务意识和能力。

梁洪同志强调学会党建工作要充分发挥学会的特点和优势,围绕为药学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文化素养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四个服务”职责定位,以党建引领、带动业务工作,带领全体会员,积极投身药学学术交流和人才培养,繁荣药学科学普及和传播,做好医药卫生事业的有力支持,服务医药产、学、研、用领域发展,促进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北京药学会党建工作小组

2019年7月31日

北京药学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中路2号小二楼2层

本网站浏览31165367次

Copyright 2012 北京药学会( 本网站所有内容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 ) All Rights Reservered

京ICP备14053558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4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