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报道
字号 16

北京药学会 2019 年药学新形势新进展系列讲座圆满结束

2019年05月18日

由北京药学会主办、北京医院承办的2019年“药学新形势新进展系列讲座”,3月20在北京医院诊疗楼7层顺利举办,5月15日圆满结束。来自北京各家医院的150余名药师参加了本年度的讲座。

“新形势新进展系列讲座”准备工作充分,师资力量雄厚,由北京医院胡欣、北医三院刘维、北京协和医院梅丹、北京积水潭医院甄健存、宣武医院张青霞、北京医院金鹏飞、北京东直门医院曹俊岭、北京医院谭玲等专家分别做了“国家药物政策与医院药师转型之路”、“一个肿瘤药师的医教研”、“改变行动从小事做起--学习、实践、提高”、“新医改形势下医院药学管理”、“冠脉介入+药物治疗管理联合门诊与慢病管理”、“药学课题申报与标书撰写”、“中药临床药学的建设和发展”、“基于医院评价标准的药品风险管理策略”精彩的报告。

为期八次的讲座中,专家们底蕴深厚的高水平讲座获得了热烈反响,药师们普遍反映收获很大,不仅在新形势下,紧跟药学前沿,深受启发,通过聆听讲座、交流学习,拓展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汲取了先进的理念和方法,更为新医改形势下医院药师转型、进一步体现药师价值,打开了新的思路。

此次讲座采用医药对话的新形势,紧跟药学前沿,把握新形势, 赢得在座药师的一致好评,也留下了深刻印象。相信参会的药师们从本年度系列讲座中收获满满,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年新形势新进展系列讲座。

北京药学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中路2号小二楼2层

本网站浏览30675116次

Copyright 2012 北京药学会( 本网站所有内容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 ) All Rights Reservered

京ICP备14053558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4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