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字号 16

“药学知识大篷车”开往革命老区

2018年07月01日

6月30日,由北京药学会、天津市药学会、河北省药学会三地联合举办的“药学知识大篷车·京津冀三地在行动”公益活动在河北省保定市阜平县不老台村进行。

北京药学会为不老台村的乡亲们带去了解放军总医院、北京医院、阜外医院、煤炭医院、市妇产医院、四季青医院的临床专家和药学科普志愿者,大家冒着38℃的高温天气,针对村民中多发的高血压病、骨关节病、妇科疾病问题,进行了义诊、咨询和用药指导。

2.jpg

学会彦玲秘书长和科普工作委员会郭代红副主委代表北京药学会全体会员,为村中所有儿童送上小型学习机,为村中老党员、贫困户送去生活用品。专家们为在“七一”前夕为老区人民做了一件力所能及的实事感到快乐。

3.jpg

“京津冀药学知识大篷车”是三地药学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行动,针对三地医疗资源发展不均衡的实际情况,利用药学会平台优势,凝聚临床医师、药师志愿者,为革命老区人民送医上门,宣传药品知识,提升村民健康管理意识。

4.jpg

此次活动得到了阿斯利康投资(中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北京药学会秘书处宣

2018年7月1日

北京药学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中路2号小二楼2层

本网站浏览31269209次

Copyright 2012 北京药学会( 本网站所有内容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 ) All Rights Reservered

京ICP备14053558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4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