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物分析专业委员会
字号 16

《药品质量分析的挑战和对策—ICH技术指南》研讨会报道

2019年02月08日

为促进行业内各单位之间的交流,从各方面推进药品质量分析工作水平,北京市药品检验所受北京药学会药物分析专业委员会委托,于2018年10月19日承办《药品质量分析的挑战和对策—ICH技术指南》研讨会。医院、研究所及药品检验所等多家药学研发相关单位人员参与本次研讨会。


研讨会上,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化学药品检定所副所长许明哲同志介绍了ICH(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Harmonization of Technical Requirements for Registration of Pharmaceuticals for Human Use,人用药物注册技术要求国际协调会议)的基本定义、组织结构、我国加入情况,并从章节组成、具体内容、注意事项等多方面,详尽介绍了ICH指导原则。会后,与会代表就ICH指导原则的适用范围和应用过程等要点展开了讨论。各参会人员表示,通过本次研讨会,深入了解了ICH指导原则,提高了对我国加入ICH成员国重要性的认识,对今后开展药学研究和注册复核工作具有极大的借鉴作用,对北京市药检所正在开展的WHO认证工作也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1.jpg


本次活动由北京市药品检验所化学室牵头组织,科教科、办公室等部门大力配合完成。会后各参会人员都表示收获颇丰,从各方面提升了药品质量分析工作水平。


药物分析专委会供稿


北京药学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中路2号小二楼2层

本网站浏览30696678次

Copyright 2012 北京药学会( 本网站所有内容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 ) All Rights Reservered

京ICP备14053558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4183